2016-05-19

天天想你應援卡片祝福話sample

請要寫祝福話給妍妍的姊妹根據以下格式提供圖檔給我

1. 請在全白的紙張上(不要有線條、花紋)以深色筆寫下你的祝福, 小插圖ok
2. 請將相機調到500萬畫素拍照, 顏色不均沒關係, 但字需清楚
3. 我下面的拍照的範圍大約是 12 x 9cm 填滿相機螢幕 (我的字比較大)
4. 直的橫的都沒關係, 但怕過於複雜所以希望字別太多
5. 如果是美麗的毛筆字, 寫大拍大圖沒關係喔~~ 那就來個中國風XDDDDD
6. 請mail到 tzenghs@yahoo.com.tw 主旨麻煩註明 [天天想你應援]  (避免被垃圾信掩沒)
7. 不想用手寫的, 直接打字給我也可以~
8. 如果你想附帶捐款收據, 請一樣用500萬畫素拍照, 盡量將字拍清楚
    收據的字一般不大, 手不穩容易糊掉, 如果太模糊, 我會自動省略, 請見諒  ~~~
    或者用打的提供捐款的明細給我也可以 ~

感謝 裸足散步 提供的超棒樣本~ ٩(๑> ₃ <)۶ 



最後期限 5/20(五), 不會再延了

不管你有沒有行動支援應援活動, 只要是想祝福就是一份心意, 有給我的我都會努力排進卡片裡
謝謝大家~!! (◍•ᴗ•◍)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應援團名候選
1.「米妮愛楚妍秘密基地」 by 費歐娜公主
2.「米妮<B&M>祕密基地」 by 大米
3.「楚妍秘密基地」~ 米妮精簡版
     + 米妮痞客邦 ~ 可柔追加
4.「米妮<楚妍>秘密基地」~ 可柔變化版

如果有漏的再麻煩通知我, 謝謝~

==> 應援團名總結

楚妍秘密基地/米妮痞客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